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大连百佳福食品技术研发有限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全国特色小吃技术培训学习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老鸭汤技术学习,正宗的鸭血粉丝技术培训,大连有教鸭血粉丝的
老鸭汤技术学习,正宗的鸭血粉丝技术培训,大连有教鸭血粉丝的
浏览: 348
单价: 1600.00元/次
最小起订量: 1 次
供货总量: 1 次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6 10:08
 
详细信息

       想学习鸭血粉丝技术就到大连百佳福,我们手把手的教你鸭血粉丝技术让你学习到正宗的南京鸭血粉丝技术。
        鸭血粉丝堡投资不大、开店灵 活、经营轻松:无需餐饮从业经验,投资少,见效快,面向大众化消费饮食,鸭血粉丝堡口味,鲜美、营养、清香、爽口、于一体,同时具有和的食疗功能。人人喜爱,不愁客源,原料成本低,消费利润高。操作简单,任何店都可经营。鸭血粉丝堡市场大,适合全国各地经营,一年四季生意火爆无淡季,鸭血粉丝堡口味有麻辣味、泡椒味、香辣味、酸菜味、葱香味等十几种,可使烤鱼鲜上加鲜百吃不厌.收益高!无风险经营。
      【选址易】不管是在商业区、居民楼、超市门口、大学旁、商场内都可。

【投资小】装修简单、花费少、租金低,在城市开只需要2-3万块钱

【见效快】从选择项目、技术培训、选址装修、产品试制、筹备开业,半个月就可以

【回报快】日营业额非常可观,一月就能收回成本

【口味多】重庆鸡公煲,种类丰富,口味多样,任消费者选择

【无淡季】全年经营无淡季,周末、节假日生意更加火爆

    大家都在赚钱你还犹豫什么。看好的项目就赶紧的做,晚做一天就少赚一天钱。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