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大连百佳福食品技术研发有限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全国特色小吃技术培训学习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阜新排骨米饭技术学习,兴城排骨米饭技术
阜新排骨米饭技术学习,兴城排骨米饭技术
浏览: 83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6 10:08
 
详细信息
                   排骨米饭技术学习,排骨米饭制作加盟,好吃的排骨米饭去哪里学习,百佳福教你小本创业加盟,学习到好吃的排骨米饭技术配方,让你轻松开店。
    排骨米饭全部选用优质大排,配以20多种优质调料加工而成.以其肉质酥香,汤美味浓,营养健康等特点深受广大顾客喜爱。排骨米饭是以中华传统烹饪方法精选各种绿色原料后用特殊煮制工艺配以各种天然香料、精心构制成的一种特色快餐美食。    
   大连百佳福食品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只提供技术培训,不是加盟,技术教给你,材料从当地采购,这样节省您的运费,而且真正的技术属于您。一次收费,终身技术支持。为了客户放心满意,我们提倡先尝满意后学习,后付费。让您无后顾之忧,保留技术。让您学到真正的手艺。公司主营各种小吃培训技术甏肉干饭,重庆鸡公煲,麻辣香锅,美式炸鸡,九九鸭脖,排骨米饭,无铝油条,豆浆豆腐脑,五谷豆浆,单县羊肉汤,山东杂粮煎饼,土家酱香饼,鸡蛋灌饼,烤面筋,骨汤麻辣烫,过桥米线,土豆粉,酸辣粉,鸭血粉丝,煎饼果子,凉皮烤冷面,甘梅地瓜,安徽板面,qq鸡架,烤肉拌饭,鸡叉骨,肉夹馍,台湾手抓饼,抚顺麻辣拌,炸串,榴莲酥,葱香饼等。八年餐饮经验,有专业的老师指导培训,手把手交,学员可亲手操作,保证您学好技术!望有志人士参观考察。
询价单